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網 路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網 路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網 路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03年在台灣出道的新加坡辦信用卡推薦籍歌手林俊傑,15年來唱出許多經典不敗的歌曲,新加坡樂團《The Apex Project》以無伴奏合唱(a cappella)唱出林俊傑的串燒曲,重現林俊傑15年經典歌曲,讓許多人大飽耳福。

▼新加坡樂團《The Apex Project》以無伴奏合唱,唱出林俊傑的串燒曲(圖/翻攝自《The Apex Project》臉書)

有人直呼:「這些歌曲真的唱出時代的眼淚」、「不得不說這些歌我都會唱,真的好懷念!」

近期忙著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林俊傑在結束中國行程後,即將在8月回到故鄉新加坡開演唱會,將首度挑戰5天內連唱4場演唱會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唸「機會」猜「起火」!韓語猜中文網笑歪:是台語嗎?

●飛飛翔翔飆舞神對嘴《海草舞》 黑人驚:預約當唱跳歌手嗎?

●主持浮誇舞蹈 網友批:像復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健 本尊澄清:自娛娛人啦

現金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ox73c3e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