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( 9 )日上午表示,姚辦發言人洪立齊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、北市議員高嘉瑜應考慮退黨的言論「代表競選總部」,引發軒然大波,高嘉瑜隨後在臉書發文反擊,建議姚文智辭去立委以拉抬選情。對此,姚文智今( 9 )日晚間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稱「嘉瑜的建議非常好」。

姚文智接受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訪問,被問到對高嘉瑜建議他辭去立委職務展現參選決心的看法時,表示高嘉瑜的建議非常好「感覺他這樣子很像團隊的一員」,如果大家都能共同構想台北這一局(選戰)要怎麼合作、怎麼勝選,這些都是好事,謝謝高嘉瑜議員給他的提議,「我們大家共同來研商怎麼樣來面對」,並未正面回應是否會辭去立委。

談到信用卡比較網辦卡送行李箱2018掀起這次「退黨」風波的發言人洪立齊,姚文智也表達力挺的立場,認為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洪立齊是年輕、優秀的律師,他的講法代表競選總部,因為要用這樣的年輕人就得完全信任他,「我們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」並強調首都選舉絕對會全力衝刺。
arrow
arrow

    ox73c3e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