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根據媒體最新民調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獲得40.2%支持度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9.4%,另有30.4%未表態;對此,侯友宜18日表示,「民調代表一件事情,民眾非常討厭負面選舉!」內心永遠只有一句話「國家第一」。

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

民眾討厭負面選舉侯友宜18日上午8時許,由前立委張慶忠、市議員陳錦錠、邱烽堯、市議員參選人金瑞龍、前中和代表黃金村、里長等陪同,前往中和區勝利市場掃街拜票,攤商、民眾相當熱情,有支持者送上肉粽、鳳梨,現場「凍蒜!凍蒜!」聲此起彼落。侯友宜表示,感謝支持者滿滿的熱情,送他菜頭、鳳梨、包子、礦泉水、肉粽、蔥,「心中充滿感恩,會繼續打拚!謝謝大家的熱情,非常感動。」關於民調領先,侯友宜表示,他心中完全沒有藍綠,只認是非對錯,他希望所有站出來的市民都可以認同他價值,大家只要做事不要分顏色,不管在任何一個地方他都會認真努力,用雙手雙腳,持續跟市民報告政見,與市民「站逗陣」。侯把菜市場當親人媒體追問與對手蘇貞昌都專挑菜市場掃街拜票,侯友宜回應,自己是菜市場長大,好像回到自己的家,同樣的市場、不同的熱情、不同的感情,「那是自己家的人!」有相同的背景,「尤其看到豬肉攤,從小看著父親切豬肉,菜市場就是我的親人。」侯友宜表哩 程 信用卡示,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落後對手陳其邁,他要鼓勵高雄旅北的朋友們,返鄉投票支持韓國瑜,他有能力翻轉高雄;至於與丁守中未來是否還有規畫同台,侯友宜也說,雙北只要有好的共同議題,兩邊可以隨時討論。另外,轉型正義議題同樣備受關注,鄭南榕遺孀、前客委會主委葉菊蘭力挺對手蘇貞昌,對此,侯友宜簡單回應,「家屬的心情,可以理解,謝謝!」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ox73c3e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